最近常聽到有人問我:怎麼都沒看你出去玩丫?

對呀,平地太熱了不想出門。

通常我都會客套式的這樣回答。

其實我現在沒有想出門的慾望,

可能每天過著被錢追著跑著襟見肘的日子,

腦中要盤算著如何過關,就沒心思想玩了吧,

但只能火在心裏燒,卻不能對人言,

偶爾抬頭看看藍天,仰望星辰,

人生本就在苦難中成長,

哭也一天,笑也一天,大不了二手一攤;

不求財富滿貫,但求生活自在,

拼搏看看,總是有希望過關的,

也許你不懂我雖在山上,但是心還是可以飛,

一眼望去皆是風景,

我的心在旅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